麻鬼耳章

I miss you

一直以为自己在北极圈,直到我找到了组织。

当年看1的时候就暗戳戳地站了主仆。忍不住想Maleficent这个傲娇的真实想法是怎样的。

脑洞产物,欧欧西是我的



和往常一样,在Maleficent现在洞口晒太阳的时候聒噪的Diaval在她身后汇报各种新闻。

和往常不一样的是在Maleficent打算飞一圈放松放松的时候Diaval喊住了她。

“主人,我想向你请个假,”还没等Maleficent拒绝,Diaval便接着往下讲,“说起来真不可思议我昨晚向一只母Diaval求偶成功了,我想请假去结个婚。”

“你说什么,再说一次?”在Maleficent平静的声音下,变成绿色的瞳孔彰显着Maleficent的愤怒。

Diaval喜悦地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请求。

Diaval的喜悦更催生了Maleficent的愤怒,“不,你想都别想。”

Diaval还想说些什么,Maleficent把他变回乌鸦顺手用藤蔓把他困住。

她究竟知不知道他于她意味着什么。

Maleficent在愤怒中睁开了眼睛,等她发觉是个梦忍不住松了一口气。

那只臭鸟要是真的敢这么做我就把他变成猎犬,Maleficent如是想到。

迟来的疼痛让Maleficent忍不住捂住伤口。

她回到了自己的族群,了解了族群的历史,还见到了很多同伴。

她的同伴恳求她带领他们向人类报复。

原来她有很多同类,因伤没法参加篝火晚会的Maleficent坐在木凳上想。

篝火晚会很热闹,但是没有Diaval又让Maleficent觉得哪里都不对劲。

托Diaval的福,她已经无法忍受孤身一人了。

Diaval应该明白他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吧。

公主和王子,王子的父母,公主的教母和教母的乌鸦。

未婚夫妇双方家长在城堡面谈,公主的家长是我和他,要是那只臭乌鸦还没反应过来白瞎了她给他变的人。

Maleficent早就不需要翅膀了。

Maleficent这次被偷袭来得突然,不知道飞在她身后的Diaval有没有受伤。

万一Diaval受伤了被一只母乌鸦救了该怎么办,Maleficent忍不住顺着这个方向往下想。

正当Maleficent思绪纷飞的时候一支长着新叶的树枝被一个小精灵送到她手里。

她看了一眼白发精灵,还未来得及说些什么,精灵埋骨之地被破坏的感知让她有立即飞离了族群的聚居地。

在精灵的埋骨之地Maleficent被蓄谋已久的人类用铁弹攻击,若不是被Conall保护了她或许她挨不过这次。

他们回到了聚居地,Conall将要被死亡带走,他依然殷切地希望Maleficent能带领精灵和人类走向和平。

Maleficent握着他凉下去的手,内心前所未有的茫然。

充足的武器,训练有素的士兵,人类已经准备好战争。

死亡不是第一次接近Maleficent了,若人类和精灵开战,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死亡也会带走她。

如果还能重逢,她想告诉他,想告诉Diaval自己的心。

 

“I missed you.”

“Did you bump your head,then?”

“I did.”不用急,我们还活着,他依旧在我身边,属于我们的时间还很多。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